照片上傳Instagram還不夠 印成紋身貼紙更酷炫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以分享照片為主的社交應用軟體Instagram,迅速竄紅後一直有廠商爭相推出相關服務,除了將網友所上傳的照片列印成馬克杯、衣服外,現在更是有業者推出列印紋身貼紙的服務。

Instagram 取自「即時」(instant)與「電報」(telegram)這兩個字結合(俗稱IG),目標創造出即時成像相機理念的社交應用軟體。隨著受歡迎的程度,廠商紛紛推出相關服務,這次「Picattoo」推出的則是列印紋身貼紙的服務。先登入Picattoo官網後,連結自己的Instagram帳號,選擇最多12張照片後,就只需要等成品寄到家中即可。

由於IG的特點是用它拍攝的照片為正方形,類似寶麗來即時成像相機拍攝的效果,所以成品也是相同規格,而特製的IG紋身貼紙在皮膚上可撐上2個星期,製作一次紋身貼紙需要花費$14.99美金(約$470新台幣)。

圖片來源 Picatt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