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四大報頭版頭條 魏應充交保撤銷 今重開庭

【聯合報】

金城武樹又受傷了 一周內啟動三層保護

病況還未穩定的台東「金城武樹」,又傳「病危」警訊,元凶是為了和樹合照的遊客。認養樹的長榮集團與池上鄉公所決定,一周內恢復樹穴的三層保護措施,防止病況惡化。這三層保護措施包括內圈的小花圃、中間的木柵欄圍籬及最外圈的石頭,全由長榮集團認養施做。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年首見亞洲霸主」 台灣夜市囝仔 歐網奪冠

夜市囝仔成為新球王!父母在夜市賣糖葫蘆的13歲網球小將曾俊欣,昨在法國Les Petits As少年網球賽,以6比4、6比1直落二擊敗俄羅斯對手,在這項歐洲等級最高少年網賽男單賽奪冠,成為這項孕育多名世界球王、球后的賽事舉辦33屆以來,首位亞洲球王。頒獎時大會罕見讓曾俊欣高舉國旗彩帶,還演奏中華民國國歌;在場的曾爸激動在臉書上說,他終於了解「『為國爭光』是我們要用生命去奮鬥的目標」。


【中國時報】

北銀賣富邦 就是賤賣

如果這不是賤賣、甚麼才是賤賣?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徐嶔煌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北銀當年賣給富邦,不只賤賣,更巧妙利用躉售物價未達25%規避資產重估程序,讓這樁金融史上最大污點合併案再成焦點。徐嶔煌說,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出的5大案外,北銀怎麼被賣給富邦也應好好查查。


【自由時報】

魏應充交保撤銷 今重開庭

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前總經理陳茂嘉、常梅峯、越南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等四人,上月底獲准交保(魏交保金一億元,其餘三人各為五百萬元),彰化地檢署提出抗告,台中高分院昨天撤銷交保裁定,發回彰化地院更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