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停車場雙屍案殺手陳福祥落網 愛熬夜看A片被鎖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2死槍擊案,警方24日清晨攻堅,不費1槍1彈在桃園市中正路一處大樓逮捕殺手陳福祥,現場查獲1把長槍、1把短槍與168發子彈,還有現金約40萬元。

陳嫌逃亡11天過程中,警方專案小組同時掌握資助陳嫌的洪姓角頭,以及提供桃園住處的嫌犯「小陳」等3名關係人,將一併追查相關刑責;據了解,洪姓角頭可能是這起毒品「黑吃黑」案的藏鏡人。

由市刑大、萬華分局組成的專案小組,今天清晨6時40分在桃園市中正路一處大樓攻堅,順利逮捕陳福祥;據傳警方得知陳福祥喜歡熬夜上網看色情片,24日凌晨埋伏在大樓內外,並於凌晨攻堅,讓他完全來不及反應。

上午8時30分許陳福祥被押進市刑大,他穿著白色外套、長褲,並以帽子遮住整個頭部。本月13日,陳嫌在峨眉停車場以行刑式手法射殺24歲的蔡宗育和21歲的蔡鎧陽,他逃亡期間不斷換手機,並藏匿汽車旅館或KTV,由於他有毒癮,警方以毒追人,並鎖定他與洪姓角頭有接觸,終於在不費1槍1彈的情況下將他逮捕到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