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平國小助印度貧童 25名學童向「第26個同學」寄祝福


▲嘉市僑平國小25名學童向所資助印度貧童寄出愛心祝福。(圖/僑平國小曾美珠老師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僑平國小五年3班25名同學透過世界展望會,以實際行動資助印度貧童「亞南(Yumnan)」,導師曾美珠稱小朋友們已把他當成班上的「第26個同學」,每人還特地寫下卡片希望能將關心與祝福傳遞給對方。

導師曾美珠表示,資助亞南的構想源自於全班閱讀生命教育教材「萊恩的願井」,帶領孩子認識世界上有些地方的孩子因為缺乏乾淨水源而面臨生病、死亡的命運,期望他們能跟書中主角一樣,學習與培養助人習慣。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區辦事處主任王昶評指出, 印度有72%的人住在衛生條件極差的環境中,平均每15秒就有一名兒童失去生命,希望透過資助活動,能提供他們更好的醫療照顧與受教機會,轉變生命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蘭嶼大龍王鯛 被當生魚片吃下肚

他帶著Yoyo追夢 亞洲10國邊玩邊拍

萬丹狗肉爐 小狗剝皮砍四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