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推出首款《東季戀旅》真人互動戀愛影片

【廣編特輯】

圖、文/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互動微電影正熱門,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攜手與ET today宅男人氣女神林亞兒與張凱鈞兩位人氣女模推出全新情人節《東季戀旅》真人戀愛互動影片,不僅在故事情節上玩出了與女神談戀愛的感覺,更透過影音互動給喜歡兩位女神的粉絲們留足了近距離的空間,不僅以一起暢遊宜蘭當地知名必遊場景為主軸,女神們還會向你撒嬌、拍照、互相餵食,甚至小倆口拌嘴、一起泡溫泉戲水與過夜等戀愛遊戲互動橋段!在互動微電影中,兩位女神不僅完美的展現了自己在鏡頭前的魅力,更在宜蘭各地著名景點流連忘返,還享受了東森海洋溫泉酒店著名的「海洋黃金湯」,進行海底溫泉初體驗,喜歡女神又喜愛出遊的觀眾,相信不會輕易錯過與正妹女神在東森海洋共度兩天一夜的機會!


《東季戀旅》真人戀愛互動影片,可透過影片與人氣女神近距離接觸,此外,還有與女神泡溫泉戲水與過夜等戀愛互動橋段!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江惠明總經理表示:「網路新媒體與傳統媒介有著相當大的差異,網路為東森渡假酒店品牌相當重視的通路環節,因此東森海洋特別籌拍《東季戀旅》進行影音行銷,即是認為互動影片的行銷將更加盛行,東森海洋期盼以感動行銷與創意行銷來提升活動產品與品牌的曝光度,進而增加網友與粉絲的互動頻率,而這也是傳統影片所達不到的效果,未來也將推出更多影音行銷相關的相關作品。」

江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更將推出2015年1月15日至2月14日情人節限定、價值NT$13,520的「女神告白懶人包」超值住房專案,只要跟著影片中二位女神踏訪各處景點,並上東森海洋溫泉酒店FB粉絲團留言回答問題即可參加幸運抽獎,不僅有機會可免費入住影片中女神也入住過的「海洋之星雙人房」,更可加碼再獲得告白/求婚必勝桌預訂服務、Moët& Chandon酩悅香檳、巧克力、花束等告白攻略神器,協助您輕輕鬆鬆與另一半在東森海洋最搶手熱門的求婚桌共度情人節,不僅是最好的約會驚喜,告白、求婚慶祝更是皆相宜! 針對情人節還將陸續推出贈送神秘大獎的相關活動,敬請密切注意東森海洋溫泉酒店FB粉絲團!


▲在東森海洋溫泉酒店FB回答問題再抽「女神告白懶人包」情人節住房專案,即有機會免費入住影片中女神也入住過的「海洋之星雙人房」。


▲「女神告白懶人包」情人節住房專案含海景房/告白求婚桌/香檳/巧克力/花束等戀愛神器,情人節免煩惱,約會一包搞定!


 《東季戀旅》真人戀愛互動影片►►►



活動網頁請上►►►


關於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EASTERN HOTELS & RESORTS YILAN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為東森集團旗下「東森渡假酒店」品牌,位於宜蘭頭城,座落於台灣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內的北關,北與福隆相鄰,南與礁溪連接,東臨太平洋,西倚宜蘭山脈,絕佳的天然地理位置能就地觀賞著名蘭陽八景之首的「龜山朝日」與北關望海潮。酒店建築設計融合現代與傳統概念,融入閩南建築美學,高達七成的房間面對太平洋以及龜山島,所有客房均擁有絕佳的山海莊麗視野。館內擁有四間餐廳與咖啡廳、宴會廳、SPA館、室內/戶外湯池與湯屋、健康休閒中心與河東堂獅子博物館等多元空間設備,能在幽靜中享有一場綠意盎然與浪潮滔滔的視覺沐浴,同時享受山野、海洋、溫泉多種渡假生活。館內擁有世界罕見深入地下岩層800公尺噴湧而出的「深層海洋黃金溫泉」,為館內極大特色之一。位於桃園楊梅的東森山林度假酒店同樣為東森團隊精心打造力作,更多詳情請造訪東森品牌酒店官網:www.ehrhotel.com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EASTERN HOTELS & RESORTS YILAN
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36號
預約訂房專線:03 - 978-078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