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手機相親相愛的米妮娃娃!可90度翻轉的迪士尼手機殼

文/妞新聞 舒芙蕾

我們買了鑰匙圈或者小娃娃後,常常會把它們放進包包裡,有時候拿它們出來拍照,有時候只是裝飾,甚至是一個安心的感覺。現在直接把娃娃跟手機殼做在一起,充滿相親相愛的溫馨感,讓手機跟娃娃都能隨時隨地陪著女孩!

米妮可以90度翻轉,讓手機輕輕靠著米妮,就能橫著放了唷!

內層當然是粉紅色

紗紗裙襬與頭飾都非常精緻,跟我們擺在床頭的娃娃一樣。

妞編輯是瑪麗貓的頭號粉絲,這款手機殼格外讓人耳目一心,因為以往的瑪麗貓都是以粉紅色跟白色為主,這次居然出了湖水綠,非常清新呢!

瑪麗貓頭上招牌的蝴蝶結也不馬虎

可愛的黛西雖然人氣沒有米妮那麼高,但是,喜歡紫色系的女孩應該會對這款手機殼充滿好感吧!


進入冬季,迪士尼官方也不斷推出應景的手機殼,像這種把娃娃跟手機殼做在一起的款式,冬天拿起來感覺格外溫暖呢!


source:shop-disneystoreshop-disneystoreshop-disneystore

【延伸閱讀】
天冷了加件外套吧!手機專用羽絨衣
大臉才是王道!適合冬天的迪士尼iPhone6皮質手機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