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臉書「靠北警察」爆LINE群組對話:6消防員活活燒死

▲新屋保齡球場大火,6消防員殉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喪命,臉書「靠北警察」粉絲專頁20日貼出「桃消救助16」的LINE群組對話,驚爆6人沒有被壓倒,「都被困在裡面,全面燃燒,燒死的。」

位於新屋中興北路101號的「新屋保齡球館」凌晨發生大火,6位打火弟兄在火場中不幸殉職,且6人都非常年輕,年齡最小的只有21歲。「靠北警察」下午PO文哀悼:

「六位辛苦又偉大的消防兄弟,一路好走。你們的精神是我們所尊敬的,希望國家能夠給你們更好的裝備與工作環境,還有妥善的制度,讓所有台灣這塊美麗瑰島上的人民能夠睡得更好、更安心。在此深深地我以右手撫摸我的心,彎著腰向你們鞠躬敬禮。」

另外,PO文還附上一張「桃消救助16」的LINE群組對話(上圖,翻攝自靠北警察臉書):

「狀況是:初期2樓悶燒火煙不明顯,前面佈線找火點,後來我們單位支援要進去的時候,發現大量煙吸進去燃燒平台,火一直在天花板滾出來,剛好遇到兩位其他單位學長慌張爬出來,問還有沒有人,說沒人之後,1分鐘內決定撤出(這期間指揮官也喊撤退)撤退當下就天花板都噴出水泥塊開始掉落。」

「後來再去找,那6位學長沒有被壓倒,距離二樓平台出口不到10公尺」,「都被困在裡面,全面燃燒,燒死的。」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看了都好難過」、「無限感慨」、「一路好走,不會痛了」;還有許多人留言感謝消防人員的付出,並為警消兄弟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