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加油」再等一下! 下周汽油可望降1.1元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95無鉛汽油即將跌破25元?由於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國沙烏地阿拉伯無意減產,油量供過於求下,導致布蘭特原油均價落到每桶49.1美元,創下近6年新低。受此影響,中油可望在下周一調降國內汽油1.1元、柴油1.3元,替民眾省荷包。

加油,汽油,油價,沙烏地阿拉伯,柴油

▲加油站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根據中油8日之指標,原油每桶從上周的54.5美元,跌至現在的49.1美元,若依照中油的浮動油價公式,下周一凌晨零時起,國內汽油將有至少1美元的跌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步估計,92無鉛汽油調降後每公升約為23.2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約為24.7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約為26.7元、超級柴油每公升約為21元。實際油價以中油下周日公布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