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捨扁媽天天以淚洗面 賴清德臉書祝福母子團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法務部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核准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一個月,稍早他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已經搭車離開台中監獄。在此之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臉書PO文,表達給予無限的祝福。

賴清德指出,這6年來有機會就會前往官田探視扁媽陳李慎,總看見一位母親因思念兒子愁眉不展,然而這2年她身體更差了,天天以淚洗面,以致於視力敗壞,再加上心情低落,更加深身心的負擔。

賴清德進一步談到,還記得2012年吳淑珍的母親過世,阿扁出來奔喪時,一路跪爬到岳母靈前,送她老人家最後一程,當時扁媽為了見兒子一面,戴著一頂全新的扁帽在會場外面等候,最後「母子見面的那刻,幾步之遙,卻如同隔世,母子相擁的那一刻慈母的身影,也令人鼻酸、淚流。」

「思子之情是天性,天下至真是親情。」賴清德表示,阿扁總統終於可以回家與母親團聚,給予無限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