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跨年變踩踏煉獄 女生還者驚恐:我下面還有兩層人

▲3台女上海跨年遇踩踏意外,1死2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2015年跨年活動發生嚴重人踩人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包括一名台灣女子,目前還有許多傷患搶救,尚未脫離生命危險。現場滿目瘡痍,讓許多家屬看了悲痛萬分,有目擊者表示,「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喪屍?那時候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喪屍圍城!人真的多得太恐怖了。」

根據多家大陸媒體報導,一名受傷的27歲王姓女博士生稱,當時她被人潮逼得失足倒下,下面還有2層人遭壓在底下,根本無法起來,相當恐怖。幸好在她大聲求救後,有2名男子把她拖出送救護車。

2014年12月31日晚間11時左右,外灘和平飯店樓下的觀景平台處,人群擠成一團,隨著人潮越來越洶湧,忽然有人被擠倒,雖然有人大喊「不要再擠了!有人摔倒了!」但人潮依舊層層湧上前,壓倒樓梯下方的人潮,場面開始失控。

截至目前已知35人死亡,至少48人受傷,35名遇難者中,有男性10名、女性25名;其中年齡最大的為36歲,最小的僅16歲。傷者中已查明身分的有39人,其中有3名台灣人、1名馬來西亞人。海基會稍晚也證實,其中一名台灣周姓女子已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上海跨年發生踩踏慘劇,造成35人死亡、包含一名台灣人。(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