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第一悍匪」逃亡17年 沮喪跳樓反壓死路人

▲林男從5樓一躍而下卻意外壓死無辜路人。(圖/翻攝自鄭詩楊Eddy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荔灣廣場12月初曾發生一起跳樓壓死人的案件,原本想輕生的林姓男子骨折住院,當地警方調閱資料時發現,他竟然就是17年前號稱「羊城(廣州的別稱)第一悍匪」的通緝犯,因不堪生活經濟負擔才會選擇跳樓,沒想卻意外壓死無辜路人。

根據大陸《廣州日報》報導,林男在醫院醒來之後,自稱姓張、廣西人,面對警方詢問一率不理不睬,身上除了零錢和香菸之外,沒有任何可以證明身分的物件。於是警方改採其他方法查詢、比對,最終確定他就是犯下羊城第一大案的重大通緝犯。

▲林男17年前搶民警配槍後逃逸,被封為「羊城第一悍匪」。(圖/翻攝自廣州公安微博

17年前的「羊城第一悍匪」早就沒有當年暴戾的模樣,林男向警方供稱,潛逃多年一直生活在巨大的心理壓力之下,加上長期吸毒導致身體病痛多,又不敢跟家人聯繫,才會選擇到離家較遠的荔灣廣場跳樓,打算終結一生的罪孽。

不過,林男這一跳卻意外壓死一位無辜的路人,必須再背上一條過失致死的罪。雖然荔灣廣場跳樓一事謎底終於揭曉,但另一個家庭仍未走出悲傷,無辜被壓死的男子家屬表示,他們從事發至今仍處於極度的悲傷之中,目前則準備聘請律師提出索賠,要替枉死的親人討回一個公道。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