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打小白球 新人被迫24小時內重找婚禮場地

▲歐巴馬在度假期間為了打高爾夫球,讓一對新人被迫重新找到婚禮舉辦地,歐巴馬事後道歉的消息被新娘姐姐放上網。(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耶誕假期期間回到家鄉夏威夷度假,但當他決定要到一間球場打高爾夫時,卻意外讓一對美國陸軍上尉新人的婚禮被迫在一天內更改地點,消息一出,歐巴馬親自打電話向新人致歉。

兩位美國陸軍上尉娜塔莉.海默爾(Natalie Heimel)和愛德華.馬略(Edward Mallue Jr.)原本已安排好在28日於夏威夷的陸戰隊基地內的,卡內澳赫克利佩爾高爾夫球場(Kaneohe Klipper golf course)舉行婚禮,當兩人得知歐巴馬將會在夏威夷度過聖誕假期時,還曾特地邀請他參加婚禮,27日他們收到歐巴馬的婉謝函,沒想到就在當天彩排結束時,兩人還被球場告知,由於歐巴馬要在該球場打高爾夫,因此他們隔天的婚禮必須另外找場地舉行,更氣人的是,他們只有不到24小時來準備。

這座球場遠望克勞山景(Ko’olau Mountains),又有太平洋環繞的無敵海景,是當地婚禮的熱門首選。

新娘的姊姊表示,這對新人聽到消息時相當難過,尤其他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更改地點,「這代表他們籌畫的一切都必須改變」。但幸好負責安排婚禮的公司及時備妥應變計畫,讓這對新人後來得以在附近的其他地點舉行婚禮。

歐巴馬當天幾乎都待在球場內,但在得知這項消息後,立即親自打電話給新郎和新娘致歉,並恭賀這對新人,新娘的姊姊將這項消息放上推特,並表示「歐巴馬剛才親自致電海默爾和馬略,並為了搗亂他們的婚禮而致歉。真沒想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