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卿平身!」超萌聖誕狗皇帝做清潔機出巡 萌翻眾生

▲超萌鬥牛梗坐在清潔機上「巡視眾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雖然已經過去了,但各地「聖誕吉祥物」還是層不出窮!國外有網友祭出「皇帝汪星人出巡」,將狗狗穿上超萌聖誕裝,放在家用自動清潔器「微服出巡」!而汪星人也十分配合的一動也不動,彷彿在對大家說「眾卿平身」,讓網友看了都直呼也太鎮定太萌啦!

國外有網友為了因應聖誕節,製作了一個「自走清潔器載汪星人巡視」的影片,將應景的聖誕狗(Santa Dog)放在上面,配上逗趣的音樂讓網友看得都不禁感染聖誕的氣氛,被逗得哈哈大笑。有網友就說這隻狗也太鎮定,在上面一動也不動,太配合拉;也有網友說,好像皇帝出巡,「眾卿」快平身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