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夠做4.5萬個漢堡! 英最重公牛「血統優良」忙配種

▲弗尼是全英國最重的牛。(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巨型公牛弗尼(Barnsford Ferny)打破紀錄,成為全英國最重的牛,牠站起來高達7英尺(約2.1公尺),重量約一般公牛的2倍,身上的肉足夠製作4.5萬個巨無霸漢堡。除此之外,弗尼優良的血統還是配種新寵兒,牠已經成為150頭小牛的爸爸。

據《每日郵報》報導,博登(Charlie Boden)2011年以3,500英鎊(約17.5萬元台幣)買下弗尼,創下品種夏洛來牛(Charolais)的最高紀錄。博登更表示,「與其他公牛相比,牠吃的東西並沒有比較特別」,但體型卻大的驚人,是平常公牛的2倍多。

雖然,弗尼有很多肉可以賣,但博登給牠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傳宗接代」,目前已經在1年內讓農場的母牛產下50頭小牛,還利用人工授孕的方式在其他農場留下100頭後裔。博登說,「牠是一頭非常淑女的公牛」不但有顆溫柔的心,還喜歡在母牛中打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