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吸安出現「有人要殺我」幻覺 蠢毒蟲報警捉自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22日深夜在五股住處第一次吸食安毒,不料出現嚴重幻覺,他打119求救先只說「吃藥後不適」,當警、消人員趕至陳男住處,陳卻對警喊「有人要暗殺我」,員警發現桌上有安毒和吸食器,於是將他帶回偵辦,但他卻從晚上鬧到23日要被移送時,還拒上車說自己會死在車上,誇張脫序行徑令員警啼笑皆非。

陳男首次吸食安毒出現「有人要殺我」的嚴重幻覺,最後報警求救被逮,被移送時還拒上車,誇張脫序行徑令人啼笑皆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陳嫌平日獨自1人居住於五股區某公寓內,22日晚間23時20分許,新北市消防局119接獲陳嫌來電表示,「我剛吃完藥,身體感到很不適,旁邊好像有人要殺我,你們快點來救我」。

119於是通報蘆洲分局成州所前往處理,當警、消到場時,只見陳嫌1人在房間內表情十分痛苦,並大喊「有人要殺我」,員警在桌上則發現安非他命1小包(0.36克)及吸食器1組,經消防人員評估後並無就醫需要,陳員遂將其帶回所內偵辦。陳嫌到所後不斷大鬧且不肯配合採尿,還直說「有人要暗殺我,我不要進去」,最後只好抽血送驗。

陳嫌在清醒後接受偵訊坦承,是第一次吸食安非他命毒品,吸完後感覺快要死掉,而且感覺旁邊有人要殺我,因為受不了才會打119求救。警方偵訊後今日上午要將陳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時,陳嫌又再吵鬧拒上車還胡言亂語說「我會死在車上」,誇張脫序行徑令人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