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煮飯錯了嗎?10個女生打槍追求者的「超瞎理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面對男人追求時,女生往往會透過各種角度,評估男人適任與否再行拒絕。最近一篇文章在網路上熱傳,內容詳列讓男人感到欲哭無淚的「10大打槍理由」,內容極度奇葩值得一讀。

男生,女生,追求,約會,結婚

▲殘酷打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微博)

第一、 你的家人不喜歡我:許多女孩一見到不對盤的「準婆婆」就心煩,既然話不投機,自然就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事實上,這是你們倆的愛情,甘男方的媽媽什麼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 我父母不同意:這是現代情侶頗常見的分手理由,但你已經是成年人了,父親可以扮演一定角色,但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身上

第三、 你沒有穩定的工作:女生在評估男生時,應該要看他是否努力、有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不只是當前的一份穩定職業。

第四、 我對你沒有感覺:這句話應該不用解釋了吧。

第五、 不喜歡長得太帥的男生:在很多女生眼裡,男朋友太帥會帶給自己很大的心理壓力,同時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第六、 我已經有男朋友:有些女生明明就沒有男友,卻依然用這種方法來打槍別人,並婉拒男生的示愛。

第七、 你對我太小氣啦:有些女孩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想要男方買單,這樣是不行的喲。

第八、 你沉迷在遊戲上:不少女生嫌男生花在遊戲和電腦的時間太多,不夠重視自己;但仔細想想,因為這樣就和對方分手,好像也有點瞎?

第九、 跟你上床沒有感覺:滾床單的技巧見人見智,但這理由超傷男人的自尊。

第十、你不會煮飯整理家務:你可以找個擅長廚藝的男生,這點沒有問題,但千萬別把它當成一個硬性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