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AKB猜拳女王渡辺美優紀 要索你的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昭和復古青春小確幸~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或許很多的年輕朋友並不會相信,所謂AKB軍團的成功模式,事實上是百分之百複製70年代的偶像誕生風潮,除了影音出版品的與時俱進外,在樂曲的提供和創作表現上,都試圖營造出「國民的偶像」這個概念。


(圖/取自網路)

就拿本日介紹的這位新任AKB猜拳女王「渡辺美優紀」來說吧,因為猜拳大賽取得王座後而人氣扶搖直上的她,也受到秋元康的賞識推出了個人的單曲作品,這一首即將在12月24日聖誕夜發售的「やさしくするよりキスをして」(比起你的溫柔,更想要你的吻)最顯目的自然就是那仿效「松本伊代頭」的80年代偶像標準造型。


(圖/取自網路)

音樂錄影帶的故事自然簡單易懂,一個憧憬偶像明星夢的學生女孩,一步一步朝著偶像之路邁進,音樂錄影帶中則唱出了偶像之夢的得與失,80年代昭和曲風滿點的旋律很有共鳴,星運後勢看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