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放英文字典」氣質差太多 前媽媽桑藏毒遭識破

▲「床頭放英文字典?」氣質不符毒販露餡。 (圖/萬華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萬華分局偵查隊近日接獲線報,1名從酒店退休的曾姓前媽媽桑為首的販毒集團,長期在北市販售毒品。警方搜索嫌犯家中時發現一本英文書,認為氣質不符,上前翻閱才發現曾女將毒品藏在挖洞的書本,藉此規避警方查緝。

萬華分局成立專案小組,經過長期埋伏蒐證,15日下午4時許,前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的公寓套房逮人時,發現曾嫌正與兩名女子在吸食K他命,客廳桌上還擺在少許的安非他命。

「沒關係!你可以隨意搜!」偵查隊在屋內搜索時,曾嫌一派輕鬆地要警方搜個仔細,專案人員進入房間時看見床頭上放置1本英文字典,認為這與曾嫌氣質不符,翻閱一看裡面竟是個有鎖頭的鐵盒,原來是曾嫌為了躲避查緝,將鐵盒改裝字典。

警方此次行動逮捕曾嫌與5名毒蟲一共六名嫌犯,並起獲安非他命55.78公克、K他命30.49公克等證物及販毒事證,全案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床頭放英文字典?」氣質不符毒販露餡。 (圖/萬華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