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竊吞18克拉鑽石下肚 警方無奈守廁所等「證物」

▲由於嫌犯否認將所竊鑽石吞下肚,警方只好苦等「證物」被排泄出來。(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布萊頓22歲雷漢拿‧喬杜里(Rayhanur Choudhury)被指控與同夥一同搶奪當地珠寶店,還將18克拉大鑽石吞下肚。由於嫌犯不承認自己有竊吞鑽石,警方只能無奈等待可能會被雷漢拿排出的「證物」才能將之定罪。

事件發生於11月16日下午3時,雷漢拿及兩名同夥一同進入布萊頓聯盟街的一家珠寶店,竟被監視錄影器拍到,嫌犯趁著店員幫同夥介紹時,吞下了價值9000英鎊(約44萬台幣)的18克拉白金鑲祖母綠大鑽戒。

雖然有監視器畫面,但X光掃描時卻無法檢測到體內的鑽石,在苦無證物之下無法將嫌犯定罪,只能先拘留雷漢拿。本案將正式於本月17日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