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孩子+2孫子!喜迎第18個孩子 英最大家庭喊:不生啦

▲雷福德太太在臉書上英國宣布,她懷了第17胎。(圖/翻攝自Sue Radfor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最大的家庭宣布,他們要迎接第18個孩子的加入。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新成員性別,但全家都非常興奮,但雷福德太太(Sue Radford)也強調,不會再生了。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43歲諾爾雷福德(Noel Radford)與39歲太太有15個孩子及兩個孫子,老大克力斯(Chris)今年25歲,而家中老么卡斯柏(Casper)才2歲。

雷福德太太表示,去年第16胎意外流產,徹底改變了她;失去了一個生命後,她學著當一個天使媽媽,無時無刻將笑容掛在臉上,即便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雷福德一家人在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莫克姆城(Morecambe)經營麵包店,並住在療養院改造的大房子中,平時年長的孩子會幫忙照顧幼兒,一家人和樂融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