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變情婦! 淫亂「百雞王」周永康把央視當後宮

▲曾經權傾一時的周永康如今已成階下囚。(圖/周永康/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開除黨籍後,五大罪狀公諸於世,其中引人注目的是「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及錢色交易」,玩弄多名女主播、女記者等,把央視當后宮的行徑也被外界冠上淫亂「百雞王」的稱號。

周永康已高齡72歲,但是性好漁色,2013年11月29日曾被拍到和大陸中央電視台女主播葉迎春車震,被捕後淫亂的行徑也被攤在陽光下,有媒體指稱他至少有29個情婦,還玩弄過女主播、模特兒、歌手、女演員以及女大生等約400名女性。

周永康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有多次性侵的紀錄,連旅館服務生都不放過,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是周永康的心腹,不斷把央視的「好貨」進貢給周永康等大陸高官,自己也「下海」玩弄女主播和女記者,央視儼然就是大陸高官的後宮。

其實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賈曉燁也是「貢品」之一,時任央視記者的賈曉燁被李東生進貢給周永康,是日久生情還是另有內情所以成婚,外界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周永康的確將央視當作自己的後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