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同台! 柯文哲提醒蔡英文:不要被記者挑撥離間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後首度公開同台。(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總算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同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5)日晚舉行「出陣奪勝」感恩餐會,柯也受邀出席,為表示尊重,不僅在外等候前副總統呂秀蓮致詞結束才入場,更在蔡英文抵達前主動迎接。

由於現場湧進大批媒體,柯一度舉起雙手維持秩序,並指揮蔡「看前面、右邊、左邊」,方便媒體取景,柯事後表示,上回把郝龍斌擠到跌倒,就像「暴力的城市」,蔡則反問:「上次郝龍斌跌倒啊?」

柯先前受訪時曾透露,他私下與蔡英文沒甚麼話好講,媒體詢問蔡,兩人是否真的沒話說?蔡笑著回答:「因為話他都說完了啊!」當記者追問,會不會有「乾瞪眼」的狀況,柯開玩笑對蔡說:「不要被他們挑撥離間」,蔡則強調,「柯醫師蠻會講的,旁邊蠻多人接話,沒甚麼特別冷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揮出27席「全壘打」的亮眼成績,蔡英文表示,「當然是有柯醫師的幫忙」,登台致詞時再度感謝,「首先要跟柯P說,柯P辛苦了,選戰打得漂亮!」並期盼台北市在「柯市長」領導下,真正有新的改變,讓「在野大聯盟」進化為「進步大聯盟」、「改革大聯盟」。

至於柯文哲則不改先前作風,致詞劈頭就說:「今天來吃飯的」,重申「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希望台灣有我變得更好」,下台前還被主持人、前台北市議員呂瀅瀅提醒,忘了致謝,柯才接過麥克風,連道:「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