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消防員被假帳號辱罵 Facebook判賠36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勝文可以參考一下~

▲Facebook因為會員發文罵人而被告。(圖/翻攝自iProfesiona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消防員被Facebook假帳號辱罵攻擊一年,但多次和Facebook投訴都無回應,因此憤而告上法院,民事法庭要求Facebook賠償36萬台幣,另外還必須刪除這個不斷辱罵他人的假帳號。

根據《iProfesiona》報導,Facebook判賠的原因是拒絕關閉辱罵他人的帳號,該名消防員去年和主管發生勞資糾紛後,就開始每天被辱罵攻擊的生活,消防員的律師表示,這嚴重影響了他的社交生活,但是向Facebook投訴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其實一年前消防員就曾經提告,當時法院僅要求Facebook關閉辱罵他人的帳號,並沒有要求賠償,但一年過去帳號依舊存在,消防員才會再次告上法院,這一次Facebook不只被要求關閉帳號,還要賠償36萬,如果不關閉一天就要付約台幣1.8萬元給消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