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少女 俄羅斯9歲「超嫩模」3歲開始走伸展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好!從小就是人生勝利組

▲▼俄羅斯「超嫩模」Kristina Pimenova。(圖/翻攝自Kristina Pimenova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9歲的俄羅斯「超嫩模」Kristina Pimenova是公認全世界最美的少女,3歲就展開職業模特兒生涯,母親本身就是一個超級名模,Kristina耳濡目染下也開始學會如何擺出專業的POSE,進而走上模特兒這條路。

Kristina除了模特兒的身分外,受到職業足球員父親的遺傳,她還是一名專業的體操選手,俄羅斯血統的她有一雙藍色的深邃眼睛,還綜合的父母親的優良基因,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美貌又多才多藝的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facebook更擁有200萬按讚人數,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