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四大報頭版頭條 駁自導自演 柯公布通聯

【聯合報】

柯辦彭盛韶公布99通簡訊 檢今傳訊張景森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彭盛韶,昨天由柯營總幹事姚立明等人陪同開記者會,公布十一月三日至七日間,他與徵信業者吳德義五天九十九通往來簡訊內容;彭盛韶強調,相關簡訊絕非與業者串供。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駁自導自演 柯公布通聯

選前倒數三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竊聽疑案持續發燒,藍營猛攻柯營自導自演,柯擔心耳語發酵,昨由當事人政策部助理彭盛韶上火線,公布與徵信業者的LINE簡訊通聯紀錄,試圖化解疑慮。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批,竊聽案是典型選舉詐術,「跟當年陳水扁跟我爸選舉時的兩顆子彈一樣,是他們自己弄出來的東西,如果這樣的人都贏得選舉,社會的是非標準何在?」


【中國時報】

林佳龍、魏明谷辭立委

決戰中台灣進入倒數第4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25日宣布辭去立委職務,為中、彰選情投下變數;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不以為然,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則抨擊民進黨騙票。


【自由時報】

拚中台灣 林佳龍、魏明谷辭立委

民進黨台中、彰化、南投三縣市長候選人昨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並且絕不參加立委補選,要和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並肩作戰,翻轉中台灣,三縣市「全面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