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該怎麼打發時間? 美女戴起假髮這樣做!

▲美國一名女子在塞車時間戴起假髮,開始模仿名人來打發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塞車最討厭的是該怎樣打發時間,大多數的人會選擇滑手機度過。但美國就有名女子就趁這空檔戴起假髮、裝扮成名人,開始模仿她們說話、唱歌,誇張的表情和神情讓網友瘋狂大笑,直呼這是最有創意的等塞車方式!

這名女生和別人超不一樣,只要遇上塞車,她就把預先準備好的假髮戴上,開始模仿名人。在車上她模仿了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製作人莉娜丹恩(Lena Dunham)甚至還模仿演員安海瑟薇(Anne Jacqueline Hathaway)在悲慘世界中高歌,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讓人直呼太像了!

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短短6天點閱就超過350萬,網友就直呼以後我也要這樣打發塞車時間;也有人說其實我更好奇她假髮怎麼那麼多,實在太多啦;還有人說,其實她長得滿漂亮的,應該可以出道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