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賣「擁抱」服務 趴背、熊抱半小時要價千元

▲凱利(Lisa Kelly)賣「擁抱服務」30分鐘要價千元。(圖/翻攝自indy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抱也能成為生財工具?一名美國印第安那州的女子凱利(Lisa Kelly),開了一間提供「擁抱」服務的公司,每次最少半小時起,最低消費為35美元(約新台幣1050元)。凱利會親自前往顧客的家,用不同姿勢提供服務,像是趴在對方的背上,或是讓對方從背後擁抱她,她也強調過程中絕對不包含性行為。

據《INDYSTAR》報導,凱利育有2名子女,她在當地開設公司,為生活上感到寂寞的人服務。為了自身安全起見,凱利每次在提供服務前,她都會向第三者說明服務的時間,也會隨身攜帶非致命的武器,必要時還能當作防身的武器。

但也有人對於凱利的這種服務感到不妥,認為這樣的「服務」與賣淫只有一線之隔,但凱利強調,她的服務絕對不涉及性行為,在進行擁抱時雙方也會避免碰觸到「敏感部位」,即使有孩童在現場也沒有問題。另外,凱利也保證提供服務前,雙方會在身體完全乾淨的情況下擁抱,其他像是刷牙、洗澡等也會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