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一半不敵「周公」召喚 小嬰兒「嘴開開」仰頭大睡

▲設計對白:嗯不錯!好吃好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睡意來了擋也檔不住!當被周公召喚時,幾乎沒有任何人能抵抗。影片中這名小嬰兒,嘴巴裡雖然還咀嚼著食物,但眼睛根本快闔起來了,雖然他有努力想讓自己保持清醒,無奈瞌睡蟲實在太強大,在經過一陣搖頭晃腦後,終於一個「後仰」,把雙手一攤,完全進入夢鄉。

▲設計對白:我...撐不下去了,先躺一會兒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雖然看不出來這名小嬰兒到底在吃什麼,不過從表情可以看出食物應該相當美味,就在他眼睛半瞇享受美食時,「睡意」突然來襲,他一不小心將身子往前一傾,原以為可以立馬坐穩,沒想到瞌睡蟲的召換實在太過強大,以至於他完全放棄抵抗,直接攤開雙手往後一倒,嘴巴開開的睡著了。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是他看過有史以來最好的睡姿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