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91歲婦躺冰櫃11小時 奇蹟甦醒後直說「好冷喔」

▲91歲婦人加妮娜在停屍間內「死而復活」。(圖/翻攝自Janina Kolkiewicz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而復活的離奇事件再添一樁!波蘭一名高齡91歲婦人加妮娜(Janina Kolkiewicz)日前被醫生宣告死亡,但就在加妮娜的「屍體」在停屍間的冰櫃存放11個小時後,館方的工作人員發現她的屍袋竟然在扭動,甦醒後的她還不停直說好冷,把在場的工作人員全都嚇壞了。

據《TVN24》報導,負責診治加妮娜的醫生威斯拉瓦(Wieslawa C.)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加妮娜死而復生的事情感到相當震驚,因為6日早上她到府上看診時,發現加妮娜的心臟確實已經停止跳動,而且完全沒有呼吸,眼球對光也沒有任何反應,她表示如果當時加妮娜有生命跡象,一定會叫救護車並且幫她照心電圖。

加妮娜在回到位於盧布林地區奧斯特魯夫(Ostrow Lubelski)的家後,還一直跟家人抱怨說停屍間「好冷」,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暖活些,她喝了一碗熱湯還吃了兩塊煎餅。雖然加妮娜向家人表示自己身體完全無恙,但她的侄女Bogumil Kołkiewicz表示,加妮娜真的不曉得當時的她距離「死亡」有多近。目前警方已經針對此事件展開調查,加妮娜的死亡證明也宣布無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