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我怎麼都喝不到水?」童用水管喝水反全身濕

▲「為什麼老是喝不到水?」童喝不到水還全身濕。(圖/翻攝自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綜藝節目《歡笑一籮筐》(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在臉書上PO出一則38秒短片,影片中一名孩童依照爸爸的指示,想要喝到從橡膠水管流出的水,試了5次終於成功,但這是全身都被淋濕了,可愛的模樣吸引23萬人分享。

美國廣播公司(ABC)製作的綜藝節目《歡笑一籮筐》,3年前在臉書上PO出一則短片,影片拍攝一名孩童和爸爸正在花園澆水,孩童想模仿爸爸喝橡膠水管流出來的水,沒想到一試又試始終沒有成功,反而讓水噴到身上,搞得全身濕淋淋。

但孩童不氣餒,持續嘗試後終於成功,他開心的向爸爸及鏡頭傻笑,天真逗趣的模樣,讓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持續發燒,3年來有多達23萬的網友轉貼分享,有網友說,「看來他真的很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