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擦撞阿伯脫帽開講 「唐三藏式碎念」年輕人凍抹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搞不好2人在敘舊XD~

▲機車小擦撞,阿伯「說教」年輕人凍未條。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區一名阿伯騎機車準備往左切,遭到後方的年輕人撞上,幸好只有輕微擦撞,但2人卻停在路中央你一言我一語,阿伯甚至停下機車坐在上面,看起來像是對年輕人「開講」一樣,年輕人最後受不了碎念,起身打電話。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不少機車騎士來來往往,穿紅衣服的阿伯看起來像是要往左切,這時一名穿著大紅上衣的年輕人直接撞上阿伯的機車,2人停在路中央你看我、我看你,接著阿伯開始比劃左手,似乎在說著誰對誰錯,還把機車停下來,拿下安全帽,好像準備開始說教,雙手不斷對年輕人比劃。

年輕騎士也不甘示弱,低頭指著機車車頭,雙方就這樣停在馬路中央,阿伯甚至坐在機車上,似乎想「長期抗戰」、好好訓斥對方,年輕人終於受不了了,起身打電話。

這起意外發生在建楠路,原本只是小擦撞,阿伯對著年輕人不斷說教,讓人聯想到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唐三藏對孫悟空說教的場面,影片中孫悟空就是因為受不了唐三藏碎碎念而忍不住嗆聲。

事故雙方看起來都沒有人受傷,卻傳出有警察督導施壓要基層說明肇事初步判定結果,是否有其中一方試圖靠關係讓自己比較有利,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