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鳥取機場改名「柯南」 台灣網友憂不吉利

▲日本鳥取機場改名為柯南機場。(圖片/翻攝自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漫畫名偵探柯南現身機場啦!日本鳥取縣決定將機場改名為鳥取砂丘「柯南」機場,因為這裡是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台灣網友得知後表示,「死亡率最高的機場要出現了」。

名偵探柯南是日本知名漫畫,自1994年連載以來,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亞洲、北美、歐洲及北非都有發行,粉絲遍及世界各地,影響力不可小覷。

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位於日本鳥取縣,日前他向縣長平井伸治提案,希望將鳥取機場改名為鳥取砂丘「柯南」機場。透過調查,有87%的機場乘客同意,機場相關團體也表示贊同,鳥取砂丘柯南機場即將不久的將來和大家見面啦!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改名為柯南機場不只是因為這裡是青山剛昌故鄉,柯南系列漫畫在世界各地擁有廣大粉絲,知名度非常高,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旅客前來。

將機場以漫畫命名並非首例,鳥取縣之前就把米子機場,改名為「米子鬼太郎機場」,是取自漫畫鬼太郎的名稱。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日本總共有97個機場,其中21個機場有暱稱,但以漫畫人物做為機場名稱的只有鳥取縣

柯南內容描述一名17歲高中生被下藥後變成小學生柯南,屢屢偵破許多殺人事件,但詭異的是,柯南所到之處一定會有兇殺案,因此不少台灣網友得知鳥取機場改名後表示,「死神降臨!」、「快逃啊!」、「死亡率最高的機場要出現了」、「幾個月後因為犯罪率太高關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