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傷了左腿 女子截肢前「寫情書」感人告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淡然的人生態度!去年4月,美國大城波士頓發生一場駭人聽聞的馬拉松爆炸案,現年27歲的瑞貝卡(Rebekah DiMartino)雖然倖存,但左腿卻被嚴重炸傷,為她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然而,歷經超過15次手術後,瑞貝卡終於決定截肢,並附上一封「分手信」做為紀念,感動了大批網友。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截肢,爆炸案,情書

▲美國一名女子截肢之前,還寫了一封分手信向左腳告別。(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電訊報》報導,瑞貝卡在去年被炸傷左腿,進行十多個月的治療依然沒有起色;經過一番長考,瑞貝卡終於決定將左腿膝蓋以下截肢,等於和過去的美好生活做個道別。更勵志的是,瑞貝卡為此還寫了一封「分手信」,並上傳到自己的臉書頁面。

「如果我說我們已經漸行漸遠,相信你也不會感到太驚訝,畢竟我倆的愛已經枯萎,如今這種關係,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負擔。」仿效情人分離,瑞貝卡那自嘲卻又珍愛生命的口吻,引起網友一片讚聲。

「雖然很艱難,但我需要展開一段新的旅程。」瑞貝卡說,她會永遠懷念那段擁有雙腿的美好日子,但該是時候前進了,在此也預祝她有個更正向、順利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