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冰毒「幻想被追殺」 怪男強逼女友脫衣判刑6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何時產生「被追殺」的幻覺?大陸海南省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吸食大量「冰毒」,不僅產生幻覺,還當眾拿著菜刀逼女友脫光衣服,讓對方精神崩潰。7日上午,海南省三亞市城郊法院一審以強制侮辱婦女罪,判處林男6年的有期徒刑。

大陸,海南,吸毒,冰毒,女友,脫衣大陸,海南,吸毒,冰毒,女友,脫衣

▲男子持菜刀挾持女友,還逼她把衣服脫光。(圖/東方IC)

《人民網》報導,時間回到今年1月20日,當時林男因為吸食冰毒,產生被人追殺的幻覺,在情緒催化下,他二話不說,便帶著李姓女友逃離租屋處,接著搭上公車,逃竄至海濱電影院西側的某社區內;之後,兩人又沿著樓梯往上奔跑,林男一路上大喊「救命」,並要求身邊的女友也跟著做,場面詭譎。

兩人拼命呼喊,引來附近正在值勤的警察,但林男懷疑員警身分,竟拿出隨身攜帶的菜刀,就這樣架在女友的脖子上。然而,這場鬧劇還沒結束,林男要求現場人叫「真正」的警察和記者來,接著又脫光衣物,要求李女和他結婚;講著講著,林男開始暴打李女,要她脫光所有的衣褲,而後者也照做了。

經過現場員警多次勸導,林男傍晚帶著女友從樓頂下來,隨即被現場的執法人員抓獲。經過鑑定,林男在做案時精神恍惚,研判應該是吸食冰毒所致,他在一審被判處6年的徒刑。

▼動漫界有史以來廢話最多的魔王:藍染惣右介。(圖/取自網路)

大陸,海南,吸毒,冰毒,女友,脫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