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再添戰將 周守訓出任連勝文執行副總幹事


▲周守訓曾主持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24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再添生力軍,連營5日下午發佈新聞稿宣布,由前立委周守訓出任執行副總幹事一職,主要輔佐總幹事蔡正元,連總部表示,周守訓年齡與連勝文相近,「溝通零距離」,面對即將到來的首場電視辯論,周守訓也將提供連勝文意見。


▲前立委周守訓。(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連勝文競選總部下午以新聞稿方式宣布,周守訓將加入連陣營,擔任第一位「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訊過去曾擔任國民黨發言人,曾是國民黨最年輕的立委,與連勝文年齡相近,溝通零距離,另外也在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當天,擔任晚會主持人。

此外,新聞稿中也提到,連勝文與周守訓的背景相似,周守訓離開國會後,到產業界服務,連勝文則是從產業界到政界,兩人可以互補。另外,首場辯論也將在週五登場,目前在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研究所以及銘傳大學傳管所任教的周守訓,也將提供連勝文辯論技巧與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