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Loewe推出巨型Meccano別針 展現童趣時尚

圖、文/GQ

如果你是菲董的歌迷,在最近推出的新單曲「Gust of Wind」能發現,菲董身上別上一個大型別針相當醒目,受到不少人熱烈討論,紛紛詢問這是哪來的酷炫時尚配件?答案揭曉!這正是Loewe新任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所設計的Meccano系列巨型別針。

Jonathan Anderson是Loewe的新任設計師,這次所設計的Meccano系列,靈感來自於玩具發明家Frank Hornby,將小男孩打造夢想希望的各種玩具,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配件;Meccano系列飾品以強烈對比色彩,搭配創意的幾何圖形為特色,身受美國潮男歌手Pharrell Williams喜愛,特別配戴巨型別針拍攝單曲封面,讓原本看似單調的藍白針織衫,更富有潮味。

Loewe的Meccano別針還有分成單頭與雙頭兩種,金屬造型也有亮銀與霧黑兩款,中性風格讓使用範圍更加廣泛。另外該系列還推出絲巾、鑰匙圈、吊飾、鞋子、皮帶等,都能看到Meccano的童趣時尚魅力。

延伸閱讀
>>看更多Loewe巨型Meccano別針
>>盤點5大時尚品牌博物館:Louis Vuitton、Gucci、Christian Dior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