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瘋萬聖! 路跑、密室逃脫、變裝派對不怕無處去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這個周末打算感受國外萬聖節的瘋狂氣氛嗎?活動網平台精選7項萬聖節活動,結合時下流行的密室逃脫、路跑、派對,讓你瘋萬聖不怕無處去!

▲舉辦第五屆的 Resurrection今年提高獎金,邀民眾一同狂歡萬聖變裝派對。(圖/Accupass提供 以下同)

萬聖節怎麼可能不來變裝一下,台灣最大萬聖節派對Resurrection舉辦第五屆派對亡者復活,3場Live樂團、6位DJ唱跳演出,最後分個人與團體兩個組別,票選出一位/一組優勝者,將贏得新台幣$5,000(個人組)和$10,000(團體組)的獎金。

台灣逃脫實境工作室則結合密室逃脫及鬼屋,以村莊女孩離奇失蹤為背景,打造出萬聖節密室屍蹤The Missing Girl。

▲台南億載金城舉辦萬聖路跑,民眾當然要先上裝來參加活動。

除了北台灣,南台灣當然也瘋萬聖,節日當天在億載金城將舉辦夜跑活動,繞行億載公園3圈(1.6公里)後,可領完賽證書與贈品,而現場也有專業評審評分,選出個人及團體兩個組別前十名,另外給予獎狀及獎品。

▲Accupass活動網精選今年七大萬聖節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