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法庭攜K提神 嫌犯:殺人未遂案開庭很耗神

▲警方表示,「持續對危害市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點開心,但又有點無奈。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吳嘉葳等4人於日前執行勤務時,將路檢設置在台北市辛亥路3段157巷口,沒想到居然在短短幾個小時查獲兩起司機藏毒事件,儘管績效卓越,但警方也同時感嘆「難道到處都是毒品」?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被查獲的陸姓男子,其實當日正前往法院開庭途中,覺得殺人未遂案開庭需耗神,所以攜帶K他命上法院吸食提神,不料被當場查獲,罪加一等。陸男被抓後,警方隨即又查獲一名曾姓小貨車司機,警方描述,當時看到曾男神情慌張,於是前去盤查,果真在襪子中查獲K他命等毒品。

事後保安大隊表示,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市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