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留街友誘婚詐保 狠心情侶開車撞不死他還拔鼻胃管

▲58歲的謝姓女子目前開設小吃店,疑似設局殺害街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詐保命案,1對同居的謝姓女子和馬姓男友,2013年底收留了1位徐姓街友在小吃店內幫忙,但因缺錢花用,不但與王姓共犯聯手設計徐男跟謝女結婚,替他投保了500萬的意外險,還開車想撞死對方。結果徐男大難不死,3人還不死心地從醫院把他接回家,拔除鼻胃管不幸身亡。

這對情侶在新竹開設KTV小吃店,2013年底收留街友徐金龍(52歲)到店裡幫忙,沒想到2人缺錢動歪腦筋,先是設計徐男今年3月與小吃店老闆謝足妹(58歲)結婚,隔天謝女就立刻替這位「老公」投保500萬的意外險。直到6月中旬,馬祥富(48歲)假意要談生意,以「有錢賺,到楊梅來!」為由邀請徐姓街友,實際上早已佈下「死亡陷阱」決定要撞人逃逸。

結果徐男被撞重傷逃過一死,但這對情侶和共犯王仁正(51歲)仍不肯罷休,徐姓街友才住院剛滿26天,一行人就迫不及待地將他接回家,還蓄意拔掉鼻胃管後餵食,害得徐男因吸入性肺炎、頭部外傷,最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不幸身亡。

檢警偵辦這起肇逃案件時,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肇事男子被王接走,循線又追查到肇事嫌犯就是馬男,讓警方開始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直到9月謝姓女子領走500萬保險金後,檢警起疑後進一步調查,才發現死者老婆和馬男是情侶關係。儘管目前3人否認涉嫌殺人,但檢方仍擔心他們可能會串証逃亡,已經向法院聲押獲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