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請媒體吃地瓜 強調「沒被抹黑過的」


▲連勝文分送地瓜給媒體吃。(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近期飄起地瓜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2日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會後分送熱騰騰的地瓜給現場媒體吃,連勝文說,「這個地瓜是非常好、非常健康,沒有被抹黑過,非常健康的食品」。

擔任柯文哲公民顧問團成員的「地瓜媽媽」黃怡華,日前在臉書發文,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6日參加創世基金會活動時,買完愛心媽媽的地瓜,隨後丟入垃圾桶,為此,連陣營更大動作買下中時、聯合半版廣告,要求柯文哲道歉。

連勝文上午召開青年住宅政策記者會,雖然嘴上說希望選舉回歸實質議題面,不要圍繞在「地瓜」身上,不過,早在記者會開始時,總部門口就有賣地瓜的攤販出現,記者會後,連勝文拿著地瓜分送現場媒體,嘴裡直說「我們趁這個機會,請大家吃一下地瓜,地瓜是非常好、非常健康、沒有被抹黑過,很健康的食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