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好麻煩? 粉紅小漏斗幫你蒐集「月經」

▲Kickstarter為女性開發「Lily cup」,摺疊造型方便攜帶。(圖/翻攝自Kickstarter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每個月那個來時,除了腹部會不時抽痛外,棉條或衛生棉的用量也是非常驚人。因此美國一家新創公司Kickstarter特地為女性開發出一項產品「Lily cup」,讓女孩們能收集經血,摺疊造型方便攜帶,不僅如此還能使用超過10小時,但也有人表示如果突然要在公司清洗「杯子」,那還真有點尷尬。

據《都會報》報導,Lily cup擁有A、B兩種尺寸,基於環保概念選用矽膠製成,除了可以清洗重複再利用外,還能持續使用超過10小時,粉紅色的外型相當可愛,官網還保證一個Lily cup能替代1625個衛生棉條。雖然有人認為此設計非常具有環保概念,但也有人表示如果在公司臨時要清洗,就會把洗手槽弄得到處都是血,會非常尷尬。

目前產品已募到3萬英鎊(約150萬元台幣)資金,相信很快就會在上面上販售,到時也能知道女孩們對於這項創意的接受程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