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逆向耶!新北文化路2機車「黑羊白羊」對峙

▲被逆向機車擋道,「黑羊白羊」情節上演。(圖/取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上車流量大,如果遇到逆向行駛的機車卻不退讓,你會怎麼辦?一名網友日前騎車經過新北市文化路時,就遇到逆向機車擋路,他指責對方違規,但對方不僅沒退讓,反而繼續卡在中間比手畫腳,被擋的騎士不滿嗆聲,雙方就在馬路中央一來一往,過程宛如「黑羊白羊」走獨木橋的故事。

新北市文化路夜間車流量大,這名騎士才剛轉彎就遇到這種狀況。「你逆向耶,幹甚麼(逆向騎士:我要往右邊的啊)?」原來對向車太多,違規的白色機車乾脆超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被擋道的騎士不滿,與對方溝通但顯然成效不彰。

「你逆向耶!你給我小心一點!好吧,大家都不要動。」不知是不是噪音干擾還是風聲太大,對方滿臉問號,還不時用手比出他要往右邊轉彎,後方被載的女性 也往一旁指,似乎是告訴騎士往右邊走,被擋騎士越來越火大。

「好啊,我沒在怕!」被擋道的騎士見溝通不成,幾度催油門往前,但對方也沒有退回原有車道,雙方卡在路中間對峙,情節宛如「黑羊白羊走獨木橋」,彼此都不相讓,最後逆向的騎士沒再多說,繞了一個大彎騎走。

直行的騎士這下終於可以前進,沒想到又遇到一對雙載的母子逆向衝過來(下圖),2車差一點點就相撞。檢視影片可以發現,由於機車實在太多,對向車道一堆車都逆向等紅燈,類似的行車糾紛幾乎天天上演,這位逆向騎士應該是自知理虧,最後還是摸摸鼻子離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