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貴婦700萬珠寶丟後座 小黃運將火速歸還

 ▲貴婦700萬珠寶丟後座。(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處處有溫暖!台北市一名劉姓貴婦帶著一袋700萬元的珠寶,搭計程車到濟南路2段下車,沒想到付完車前就忘記帶走珠寶,發現後急著打電話報警尋找。計程車運將不知乘客物品遺留在後座,載著700萬珠寶「趴趴走」,經過警方連絡後,盡速將珠寶交給附近派出所,讓貴婦相當感激。

中正第一分局15日表示,劉姓婦人6日下午帶著珠寶要到銀行存放,搭計程車到濟南路2段下車,不慎將價值700萬元珠寶遺落在車上,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立即調閱沿途監視器,過濾行經該處計程車後,查出劉婦搭乘的計程車,並連絡這名計程車卜姓駕駛,10分鐘後就找回珠寶。

卜姓運將一開始接到員警電話還一頭霧水,後來才發現後座一袋裝珠寶和項鍊,直說會盡速送到附近派出所,請婦人放心。700萬珠寶失而復得,貴婦感謝司機和員警的幫忙;另外,中正第一分局特別呼籲,民眾乘計程車或大眾交通工具,務必注意隨身物品,若有遺失應立即向警方報案,以確保自身財物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