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戰士訓練影片曝光 李小龍式「迴旋踢」是基本要求

▲想成為(ISIS)聖戰士,必須經過嚴格的訓練。(圖/翻攝自 أبوأيوب الأنصاري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每過一天,他們就越來越強大,極端組織「伊拉克和敘利亞伊斯蘭國」(IS)於12日公布一段近日戰士們訓練的影片,除了基本的搏擊練習,為了增強這些戰士們的膽量,還有一些「特殊訓練」,手段極度殘忍,似乎完全不把這些聖戰士弟兄當人看。

根據《Elite Daily》報導,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這些聖戰士排排站好,每個都身穿白色的武僧戰袍,一動也不動,這時訓練官走過來,突然一個箭步,用迴旋踢攻擊這些戰士們最脆弱的肚子。而被踢的戰士們儘管很痛,但還是要忍耐、忍耐再忍耐,因為如果退後,就要被再踢一次。

還沒完!關於前面所提的「特殊訓練」,就是在槍林彈雨下匍匐前進,只見戰士們在沙地上朝目標前進,不但速度不能慢,還要小心毫不留情射向自己的子彈,整個景象險象環生,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匍匐前進的白衣戰士就會被AK47步槍射穿腦門。

至於最後一項訓練,就是李小龍式「迴旋踢」練習,只見戰士們跳得老高,踢向自己的弟兄,把練習當成實戰在打,完全不留情面。另外,內文還表示說,這支白衣聖戰士部隊目前已經「完成訓練」,隨時可以出擊,現在就等敵軍前來「挑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