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北捷史嘉莉」搭捷運電翻鄉民 卡蜜拉:謝謝讚美

▲立陶宛小模卡蜜拉氣質空靈,臉書粉絲人氣高。(圖/畫面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金髮辣妹搭台北捷運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瘋狂討論,她的外型神似電影《露西》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網友覺得她美若天仙,於是瘋狂搜尋。有人查出這位金髮女孩是來自立陶宛的卡蜜拉(Camilla),本名克謝妮雅(Ksenya Goryachova),19歲的她目前在台灣擔任模特兒,包括台北車站、東區街頭都有她的倩影。許多鄉民大喊「老婆!」,卡蜜拉得知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感謝。更多卡蜜拉美照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史嘉莉?19歲金髮洋娃萌翻網友。(圖/畫面翻拍)

這張捷運美人照讓PTT網友陷入瘋狂,照片中的金髮女孩側靠在欄杆,可愛臉蛋和修長美腿讓好多人大讚「戀愛了」還有人說長得好像史嘉蕾。網友還搜出,卡蜜拉拍國外服裝廣告,自然不做作,氣質空靈的模樣迷倒一票人,她的臉書和Instagram粉絲人數也因此暴增。

其實卡蜜拉在台灣已經工作一段時間,平常大多擔任平面服裝麻豆,個性活潑,工作也很敬業,如今因為一張照片在網路上造成旋風,本人也透過經紀公司也在臉書發文感謝「謝謝網友的讚美與分享 」。下回在街上看到她,別覺得驚訝,上前跟她打聲招呼,或許可以看到她私下可愛調皮的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更多卡蜜拉美照請點►►►

▼「北捷史嘉蕾」電翻許多網友。(圖/翻拍自ksenya0207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