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注定?遙控飛機失控 墜落龍潭乳姑山的女屍旁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錢麗如/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50多歲的男子,8日下午在龍潭鄉乳姑山附近玩著遙控飛機,結果遙控飛機突然失控,男子循著墜落方向找,意外找到一堆白骨,嚇得他趕快報警;9日警方相驗白骨後,全案朝命案方向偵辦,要緝捕幕後兇手。

▼偏遠乳姑山現白骨,疑龍潭失蹤六旬婦。

警方趕到現場,將白骨帶回相驗,根據骨盆身材比例,和少許的肌肉組織,研判是名女性,警方指出,死者可能是先被剝光衣服後,才埋在那,目前全案朝命案方向進行偵辦,不排除和之前的龍潭失蹤案有關。

再回到現場,找到「乳姑山夜景風景區」,滿山枯草,遺體被丟棄在,這麼遠的地方,想找到真的很難,但就這麼巧,遙控飛機,竟然就墜落在這裡,詢問命理師,他有一套說法。

命理師陳隆源說,「他(指死者)可能是和土地公投訴,釋放磁波干擾,讓飛機墜落附近」,難道是暗藏冤屈,冥冥之中希望有人引路?現在只能靜待警方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