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與網友約會被丟包 墓旁大哭被當是阿飄

▲25歲女與「男友」約會後,卻遭丟包在加油站內,圖為她找尋「男友」蹤跡畫面。(圖/汐止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1名25歲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基隆約會後,回程路上遭丟包公墓區旁加油站內,當時的時間是晚上,她嚇的當場飆淚大哭,民眾還以為是「阿飄的哭聲」,之後警方給了女方100元,送她到汐科站坐車回家,事件才落幕。

李姓女子身高170公分、體重約70公斤,4日晚間與男友「呆呆」從三重以機車前往基隆遊玩,當天晚上8點多,兩人從新台五路返家,路經1處加油站時,便停留該處加油。男方以回到家還有一段路程,要女生去上廁所,誰知女生一回來就發現人車都不見了,電話也打不通。

汐止分駐(派出)所接受《ETtod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李女聲稱當天與「男友」約會,但連男方真名與車牌都不清楚。警方事後詢問加油站店員,才知道男生加了25元汽油便揚長而去,因此研判應該雙方應該是網友關係,男生應該是不想載女生回家才會趕緊離開。

警方表示,李女說身上沒錢也不願意聯絡家人,員警便給她100元,並送她到汐科站坐車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