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自己是自愛! 英女親吻鏡中新郎結束6年單身生活

▲葛蕾絲決定嫁給自己,結束6年單身生活。(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葛蕾絲(Grace Gelder)受夠了單身生活,又覺得與其他人「相守」是一件麻煩事,於是決定與「自己」結婚!雖然這段婚姻並沒有法律效力,但她還是對於自己終於「擺脫單身生活」而感到相當高興。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身為攝影師的葛蕾絲自稱,是受到一首歌的啟發而決定嫁給自己。決定命運的歌曲名為《Isobe》,是冰島創作女歌手碧玉(Björk)的作品,其中一句歌詞提到「My name's Isobel, married to myself」(我的名字是Isobel,我與自己結婚),讓葛蕾絲決定放棄6年的單身生活。

「嫁給自己是自愛的聲明!」葛蕾絲表示。首先,她於去年11月時,在倫敦國會山公園的長椅上像自己求婚;接著,3月時在英國英格蘭西南部的德文郡(Devon)舉辦婚禮,並邀請包括妹妹與朋友在內一共50名賓客前來參加。

最後葛蕾絲親吻了鏡中的新郎,為這場奇特的婚禮畫下句點。她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雖然「自己嫁給自己」這種事並沒有法律效力,但她還是很高興能擺脫單身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