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上班偷載120部A片 法官逐一檢視判處27年徒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失足成千古恨!美國邁阿密一名前消防隊員因為在上班時下載A片,竟遭法官判處27年徒刑,且終生被視為性罪犯者,須受到當局的嚴密監控。法官還表示,27年的量刑是根據當事人收藏的影片數量而制定的,並無不妥。

美國,邁阿密,消防員,A片,監禁

▲消防員在上班時間看色情片,將面臨27年的監禁。(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CBS Local》報導,法官摩爾(K. Michael Moore)表示,今年31歲的盧梭(Alexander Rousseau)在上班時下載並觀看含有兒童色情內容的影片,將面臨長達27年的監禁;由於盧梭在庭上說謊,也沒有提供正確的資訊,因此做出這樣的宣判十分合理。

摩爾表示,盧梭從2010年就開始下載A片,案發當天正在邁阿密市消防局值班,當時他不只有瀏覽,還把相關的內容下載到個人電腦。後來,盧梭在今年4月份被逮捕,警方當時從他的電腦找出約120部兒童色情影片,其中許多部的長度都超過5分鐘

根據這些證物,陪審團宣判,盧梭犯有多達五項罪名,除了將入獄服刑,當局也將他視為性侵犯者,有生之年都必須受到監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