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4個丈夫 索馬利亞女子慘被「蒙眼深埋」石刑打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看很殘忍!索馬利亞極端伊斯蘭組織「青年黨」(al-Shabab)以手段兇狠聞名,在占領區實施嚴格的統治。當地一名目擊者聲稱,有名女子因為秘密嫁給4個丈夫,26日當天慘遭眾人以「石刑」處死,還吸引大批人潮圍觀。

索馬利亞,石刑,青年黨,女子,私刑

▲石刑示意圖,與本篇新聞無關。(圖/東方IC)

《Middle East Online》報導,當時一名目擊者聲稱,在索馬利亞南部海岸附近的巴拉維鎮,33歲的索馬利亞女子朱馬利(Safiyo Ahmed Jumale)被埋在土裡,遮住眼睛只露出頸部,然後被一群蒙面男子用石頭活活打死,場面殘忍。

索馬利亞伊斯蘭法庭聯盟的法官阿卜杜拉(Sheik Mohamud Abu Abdullah)向眾人宣讀該女的罪行:「這名女子嫁給4個丈夫,而且已經認罪。至於她的4個丈夫也都接受了審問,並且坦承一切。」

報導指出,「青年黨」控制了該國南部和中部的大片領土,並在控制區實施嚴格的伊斯蘭法,石刑就是其中一種懲處的方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